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香蕉

2019-03-25 09:47:51

黄金布,包银条,中间弯,两头翘。请你猜猜这是什么水果?让我来告诉你们吧!这是香蕉。

香蕉弯弯的像镰刀,像月牙,还像小船。香蕉的粗大慨有两跟火腿肠合起来那样粗。香蕉的细大慨有我的手指一扎半长。一把香蕉看上去好像有十几个兄弟姐妹挨在一起讲着悄悄话。

我喜欢吃香蕉,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买回来一把香蕉,我看到后,就立马想吃,马上用手掰掉一根。刚放到嘴边,妈妈说:“不能吃,写完作业再吃。”我极不情愿的把香蕉放在我的面前。趁妈妈不注意,我一会儿用手摸摸,一会儿拿到嘴边闻闻香味。作业一点都写不下去。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馋样。就说:“吃吧。”我高兴地轻轻把香蕉的皮一圈圈剥开。看着那又白又嫩的果肉,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哇!又甜又滑又香的一根香蕉让我几口就吃完了。我还想吃。

香蕉还有一个特点我喜欢,就是不用水洗,剥开就直接吃。真方便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