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厅赴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调研

2019-03-27 15:19:22

3月22日,黄新波副厅长带领电子信息处赴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调研。黄新波副厅长参观了陕西半导体产业展厅和先导中心办公研发设计环境。先导技术中心何晓宁主任详细介绍了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建设方案、工作进展、研发方向、发展思路、发展规划及面临的挑战等,汇报了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发展我省半导体产业的建议。

黄新波副厅长表示,先导中心在短时期内能取得如此快速发展难能可贵,尤其是在高校、企业、政府三方平台运作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希望先导中心能融合好各方资源,发挥共性研发平台优势,在理论、技术、产业之间凭借良好的积淀打通一条通路,探索出第三代半导体的技术和成果转化之间的科学途径。快速实现碳化硅、氮化镓领域技术成果的转化,将目前的样品转为产品产能,实现创新体系升级,争取向制造业创新中心迈进。

黄新波副厅长对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协会继续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作用,对产业发展多提供专业建议,扩大交流与合作,继续为推动我省半导体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