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第27届“科技之春”精准扶贫活动暨咸阳市科普惠农培训在乾县新阳镇凤凰村举行

2019-03-29 17:27:20

本报讯(通讯员张庶凡  记者符备战 李伟刚)3月29日上午,陕西省第27届“科技之春”精准扶贫活动暨咸阳市科普惠农培训在乾县新阳镇凤凰村举行,果树专家相宇波进行了现场授课,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帮扶干部两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329172537

培训会上,专家为大家讲授《苹果栽培转型升级》相关专业知识,并结合当前苹果生产形势,自然生长规律和本地气候特点,对如何更好地栽植养护苹果树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为群众群众答疑解惑。讲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群众反响热烈。当天,县科协还为群众免费发放科普书籍。

微信图片_20190329172541

本次培训由乾县科协、县林业局、咸阳市中心医院主办,乾县新阳镇承办,主旨是为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提供科技支持,这也是乾县目前正在开展的扶志扶智“励志富脑  双百双万”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

微信图片_20190329172543

当天,咸阳市中心医院专家还为群众进行了义诊,参与义诊的群众排着长长的队,现场秩序井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