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千阳县:“菜单式”培训为党务干部充电续航

2019-04-04 16:37:35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李雅军)近日,千阳县举办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11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我县举办这期培训班,一方面是为了让在机构改革中走上党务工作岗位的新同志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另一方面是为全县党务干部提供一次集中“充电”的机会,从而有效提升其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助推千阳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千阳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向记者介绍说。

据悉,这期培训班坚持“紧贴实际、突出实用、确保实效”原则,按照基层党务干部“口味”需求进行“点菜”,在培训党建组织业务的基础上,特邀市县有关方面专家和业务骨干分别从公务活动摄影、评论撰写、综合材料起草、党建宣传报道、规范公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凸显了培训的精准性和靶向性。

培训班最后还进行了业务知识测试和学员交流发言。张家塬镇党委党务干部李鹏艳告诉记者:“这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下去后我要进一步消化吸收,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良好的业务素质干好党务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