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自然资源局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2019-04-08 10:27:36

e5c4b863cde22f3c1297b20a19f11dcc_img_463_556_426_281

本报讯(记者贺选军 左娟 通讯员王婷)“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4日,合阳县自然资源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内,苍松挺立,碧水悠悠,前来吊念的人群络绎不绝。“巍巍梁山、滔滔金水”,历史的长河记载了多少英雄的事迹,多少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无名烈士墓碑前,大家驻足聆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朵朵小白花寄托着哀思与敬仰。“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入党宣誓的铮铮誓言在空中回荡着。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光荣革命传统,在工作中,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在生活中,要学会珍惜,懂得感恩,以实际行动,为自然资源管理事业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