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感谢妈妈

2019-04-08 11:26:01

我的妈妈没有漂亮的容貌,也没有令人羡慕的工作,但她有一副热心肠,对朋友、同事都很好,对我,那就更不用说了。是的,妈妈为我没少操心,没少吃苦。

前两年我家住在市郊的哈达湾。为了让我有个较好的学习环境,妈妈把我送进了离家很远的昌邑二实验。上学要坐一个半小时的公交车,路上还要换一次车。我的妈妈每天要比其他同学的妈妈早起两个来小时,给我做早餐,送我上学,然后上班。尽管路远,但妈妈从来没有让我早上饿过一次肚子;无论雨天雪天,妈妈从没有让我迟到过一次。就这一件事,我的妈妈就比别的妈妈要多付出很多。

妈妈非常在意我的学习。我数学不太好,为了帮我提高,妈妈专门买了一本奥数书,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奥数知识,然后再教我。我经常看见妈妈在教我的时候,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每当这时,我的脑海中就会回想起在书上看到了一句话:可怜天下父母心。

虽然我家离各辅导班都很远,但是,英语、作文……别的同学学的我一样都不落,同样是妈妈接送我。这又给妈妈增添了不小的负担。

妈妈,感谢您对我倾尽所有的爱,感谢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始终如一地给予我无限的关怀。我会做一个成绩优秀,身心健康的好儿子,这才是对您最深的感激和最好的报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