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直男口中的“多喝水”是真的有用!

2019-04-08 15:58:58

在直男界有这么一句金玉良言,活跃于跟他们跟女朋友交往的多数场景。

感冒时,多喝点热水,很快就能好。痛经时,多喝点热水,很快就能好。咳嗽时,多喝点热水,很快就能好……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情况,各位看官可以自行发挥想象力。看到这些直男发言,让我一度以为热水可能是宇宙的起源。

很多女性听到这样“敷衍”的回答,都是哭笑不得。有什么问题都喝热水的话,为什么不跟带有加热功能的饮水机在一起,要跟直男在一起,是游戏不好玩还是视频不好看。

今天我将为各位直男说说多喝水的好处,让以后各位直男可以跟女朋友据理力争(苟延残喘)。

吃药

上面提到几种情况,都离不开吃药。水虽然不能治百病,但是吃药的最佳伴侣,能很大程度避免某些药物的副作用。

有些药物成分容易对食道造成刺激,所以吃药时,多喝水保证药片不会停留在食道局部,对食道造成刺激。还有部分药物容易在排泄时在尿液中形成结晶,这个时候多喝水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痛经

女朋友说自己痛经的时候,很多直男都会说多喝点水。其实,喝热水对于痛经并没什么用。至今,还没有研究能证明喝热水对缓解痛经有什么作用。此路不通,直男可以选择另一条路,把热水装进热水袋热敷。

热水袋敷在下腹部确实可以缓解痛经症状,这一点是经过实验证明的。当然,不一定要热水袋,发热贴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痛经症状得不到缓解,可以吃止痛药,或者前往医院检查一下。

泌尿健康

得过肾结石的人估计这辈子都很难忘记发作时那种疼痛,疼得在地上打滚都是轻的。预防肾结石的方法之一就是每天摄入充足的水分。美国医师学会(ACP)建议,预防肾结石,适当增加饮水量,是每日排尿量达到2升,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孕吐

很多孕妇怀孕早期,都会有多多少少的孕吐现象。多喝水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孕吐症状。避免气味强烈的食物,少量多次喝水,都能减轻恶心的感觉。

看完上面介绍的多喝水的好处,是不是感觉美滋滋。学起来,以后女朋友说多喝水有什么用,你可以把这篇文章读给她听,与君共勉!

单身狗也别闲着,学起来早晚有用,只是这辈子用不用得到不好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