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印台区:政务服务水平创新高

2019-04-09 10:30:53

本报讯(记者王吉友 惠自新 通讯员王北平)“真是太方便了,只跑一次,证件直接送到公司,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如此亲民的服务……”日前,陕西善道油气技术有限公司的杨先生接到了铜川市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中心通过邮政EMS免费寄来的办理结果文书,激动地说。

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印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自2018年11月起推出免费邮寄送达服务。申请人办理业务后只需在政务大厅4号商务服务窗口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等信息,工作人员会在业务办理结束的第一时间将结果邮寄给申请人,有效缓解了群众和企业因办事取证多次往返政务大厅、排队等候的情况,大大节约了企业办事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实现了办事群众在家就可以享受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对于出行不便和上班族来说更是一大福音。

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铜川市印台区政务服务管理中心还实现了水、电、气、移动缴费自助服务以及发票认证、代开、申领等自助服务,争取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推动更多政务服务集中办理,实现“多门”变“一门”,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创新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