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色的下午

2019-04-09 17:00:16

这是个金色的下午,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

那如湛蓝色绸缎般的天空上,几朵白得如雪、自由自在的云朵深深地映在了天空里,那片如金色海洋般的麦田里,一阵风像闪电般地掠过田野里,一条小溪缓缓地流着,那是多么地绿啊!静得看不见一丝丝的涟漪,平平静静的,安安稳稳的。那柔软又舒服的绿草地上,几个孩子在欢快地玩耍。

那高大的白桦树旁,几个孩子在玩“竖蜻蜓”的游戏,快瞧!那身穿白竹布衬衫小蓝裤的孩子,双手用力往地上一撑,双脚使劲向上一蹬,便倒立起来,微风吹拂着他的脸旁,仿佛在为他喝彩,“哦!好好!太妙了!加油!加油!”旁边那两个观看他表演的人,使劲地为他欢呼,嘴角边扬起了一丝微笑,小男孩向上一望,看他们这么开心,于是,使出了独门绝技—倒立着走,那两个小孩儿一见,欢呼雀跃,大声呐喊:“这简直是神才能做出来的!”

“嘿!加油!使点劲!”他们在干嘛?在比大力士,看!那光着屁股身穿绣花兜的小胖墩儿,毫不费力气地把另一个人往前推,只见他双脚向前动一步,手就使劲一点,不一会儿,把另一个穿红衣服蓝裤的人折腾得毫无力气,但他却没被击垮,艰难地挺直了腰,做出最后的准备,他脸朝天,呲着牙齿,使劲地推,旁边的一个人高高扬起手臂,为他们助威,另一个则全神贯注地看,似乎着了迷似的……

最后一缕金色的阳光投到了孩子们的身上,那阳光似乎比以前更亮、更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