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一次被医生“骗”

2019-04-09 17:10:56

人的一生中会有许多第一次,不管什么滋味的第一次,都令人回味无穷。最让我刻骨铭心的第一次是被医生“骗”。

那是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千不该,万不该,天天在家里念叨着:“牙齿痛,牙齿痛。”妈妈知道后带我来到口腔医院。

看到消毒柜里的钳子要在我的口腔里捣乱。吓着我的心怦怦直跳,吓着我舌头都僵了,吓着我魂都没了……看到一个小朋友,她正在拔牙。妈妈一边按住她,一边哄她。她才停住了哭泣,一想到这,我心想:如果我和她一样,就不会痛吗?……“下位”,医生大叫着。妈妈把我推上了专用的椅子(就是你在口腔科会看到专用的椅子)。

医生温和地说:“小妹妹,你怎么了?”妈妈在旁边说:“她说她牙齿痛。”“让我来看看。”医生说道。我慢慢地张开嘴巴。医生说:“您孩子的牙齿要拔掉,我听到这词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说道:“谢谢了,不用了。”妈妈说:“你坐下,让医生好好看看你的牙齿。”医生也说:“对对对,让我好好看看你的牙齿。”

我被他俩弄晕了,只好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张开,医生拿着钳子夹着我那粒牙齿一用劲,牙齿就没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我站了起来,正想指责医生为什么骗我,医生说:“小心,说太多的话,血又会流个不停的。”吓得我连晚饭都没吃。

后来才知道,我又被医生“骗”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