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外婆,我想对您说

2019-04-09 17:12:56

外婆,我想对您说:“虽然您生病了,没法照顾我了,但您永远是我最爱的外婆,对我的好我永远不会忘!”

记得我以前不懂事,妈妈常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我当时还是不太了解这句话的深意,但现在您病了,没人照顾我了,我才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人都是这样,有时不懂得珍惜,只有到失去之后才后悔莫及。现在家里只有妈妈这根顶梁柱来撑起,所以她很累,我也很累。

记起以前大小家务都是外婆您来做,我是多么的轻松,多么的快乐。可我还要和外婆顶嘴,惹外婆生气。外婆您是我最亲的人,可想想那时的我是多么多么的不听话呀!之前我想吃什么您都会帮我炒,我还挑三拣四的,说不好吃。现在只能食堂打来的菜凑合着吃了,妈妈上班忙,没空炒菜,一想到外婆在时和没在时的待遇差距,不争气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落下来。

外婆您能原谅我的不听话吗?如果您病好了,您一定要来照顾我,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好好孝顺您的!外婆您的病一定要快点好,我好想好想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