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岐山供电分公司走访大客户 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2019-04-10 11:13:38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白娟荣 记者 杨东世)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转变营销模式,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对客户计量、用电设备等运行情况进行检查,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0111258

本次客户走访,由该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客服中心、计量班、运维组配合对专变大客户进行走访。该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到华强公司、鑫龙公司等大客户,对客户的生产现状、安全用电、用电需求等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建议,解答客户的用电问题。现场对线路设备、配电设施、电源配置等进行了专项检查,核实客户用电负荷、配变容量等,填写《营业计量普查登记表》,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并指定专人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指导,协助企业规范安全用电。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安全节能客电常识,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作业、节能减排,养成安全用电、经济用电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通过本次客户走访,增强了该公司与客户的互动沟通,了解了客户的用电需求,查找出用电服务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