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创新考核机制,兴平市人民医院邀请第三方开展2018年度院长副院长年薪聘任制考核

2019-04-11 10:46:10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杨联涛)2019年4月2日,兴平市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委托咸阳市医改办组织第三方专家综合考核组。咸阳市卫健委医改办抽调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虹医院、武功县人民医院等相关专家,由咸阳市医改办张块社主任带队,一行7人对兴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副院长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考核评估。

微信图片_20190411104447

考核组先后参观了兴平市人民医院党建走廊、导管室、64排螺旋CT室、康复医学中心、医学检验中心、医学重症监护室及血液透析中心等医院重点学科。随后分医院管理组、办院方向、平安建设、服务评价、持续发展5个考核小组,通过问卷调查、电话随访、查阅资料、核算数据、随机抽查、现场提问等形式,对照考核细则和年度目标责任书开展了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全方位的考核评估。

微信图片_20190411104451

在考核反馈会上,张主任通报了考核组考核结果,对兴平市卫计系统及兴平市人民医院医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核组一致认为,市人民医院院长王联同志、副院长李海峰同志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管理科学,成效突出,两位同志的工作一致获得考核组优秀等级好评。同时,张主任要求兴平市卫健局及兴平市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励,在去年医改工作取得骄人成绩的基础上,抓住兴平市人民医院作为省级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的大好时机,先行先试,勇于探索,科学发力,为全省县市级公立医院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积累和创造可借鉴、可复制,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医改经验,为全市医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王联院长随即做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411104454

市卫健局局长淡高文同志要求,该市人民医院要对考核专家组指出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照单全收,立即召开整改落实会议,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加快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市人民医院要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改革的试点工作,锐意进取,科学推进,创造经验,提升工作,为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厚实的发展基础,为健康兴平的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411104457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