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健康扶贫连心卡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2019-04-11 10:49:11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符备战 通讯员李亚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持续全面推动我省健康扶贫政策措施有效落实,进一步夯实健康扶贫基层基础,乾县卫健局组织召开乾县健康扶贫“连心卡”发放暨扶贫小戏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乾县卫健局严副局长安排部署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全县各医疗单位负责人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QQ截图20190411104653

为进一步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促进辖区健康扶贫“四个100%”顺利达标,乾县阳峪中心卫生院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立即召开阳峪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连心卡发放工作安排,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制定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由王战厂院长亲自带队,医护人员共同参与,村卫生室人员协同下在本辖区内进村入户开展连心卡发放活动。

QQ截图20190411104700

发放健康扶贫“连心卡”,是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该“连心卡”上载有指导医生、管理医生和签约医生的联系方式和健康扶贫政策内容,方便群众及时就医,广大医务工作者排除万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健康护航的宗旨只为贫困户家庭打通“健康之路”,用“连心卡”连着千名医师和万名贫困户的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