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增援外省灭火指战员凯旋归来 李沛兴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并讲话(图)

2019-04-11 14:20:09

森林灭火指战员凯旋归来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记者张慧雅文/图)10日下午,欢迎增援山西沁源、陕西韩城森林灭火指战员凯旋仪式在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举行,受省委书记林铎和省长唐仁健委托,副省长李沛兴参加活动并转达二位领导的亲切慰问,欢迎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

李沛兴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

李沛兴指出,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按照4月2日省委书记林铎视频连线时的要求,把火场当战场,团结协作,长途机动3000余公里,连续转战山西、陕西,历时12个昼夜,经受了苦与累、血与火、生与死的严峻考验,出色完成了火灾扑救任务,彰显了不怕牺牲、连续作战的高尚品格和作风。

群众自发前来迎接

李沛兴强调,当前,省内各地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志们继续大力弘扬“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战斗精神,保持枕戈待旦、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忠实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要始终绷紧任务安全这根弦,科学、高效、周全指挥各项任务,确保任务完成好、人员无伤亡。要及时安排休整,大力宣扬灭火一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