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借鉴先进经验,破解业务难题

——礼泉县不动产登记局赴渭南富平学习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9-04-13 22:44:04

微信图片_20190413223803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符备战)为学习借鉴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4月11日,礼泉县不动产登记局组织5名业务骨干赴渭南市富平县不动产登记局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413223825

考察组先后了解了该县不动产登记局的编制落实、人员划转、职能整合、信息化建设、不动产登记窗口设置及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进展情况。还实地观摩了该县存量房外网申请、内网审核以及真正意义上的交易、税收、登记一体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操作流程,银行便民点“全程网办”直接出示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登记过程中效能监督管理、登记信息管理等操作演示,考察组还就不动产登记受理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413223835

通过查看资料、实地观摩和现场交流等方式,全面学习了该县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不足,为下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