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建一局装饰公司获通海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2019-04-18 15:04:09

本报讯(记者查正亮 通讯员张宇)国企发展高度,不仅体现在企业实力与规模上,更体现在对社会责任的践行。近日,中共通海县委、通海县人民政府向中建一局发来感谢信,代表灾区干部群众和全县31万各族人民向中建一局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QQ截图20190418150243

2018年8月13日,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造成24人受伤,通海县、江川区部分房屋受损。灾情发生后,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昆明京东方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全体人员自发性的组织捐款捐物,捐款总金额14960元,捐款物资帐篷2套,被褥6套,50kg食用盐1袋,食品13件,饮用水19件。

QQ截图20190418150251

信中表示在灾区群众遭受不幸之时,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积极抢险、组织救灾,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有力支援了灾区的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

目前,灾区重建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感谢信是中共通海县委、通海县人民政府对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最大肯定。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