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4月20日宁夏招录公务员笔试开考!这6项提示考生一定重视

2019-04-19 11:15:25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 4月20日,2019年宁夏公务员录用笔试将在银川、吴忠、固原、中卫四个考区同时开考。自治区公务员局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六个问题。

  提示一

  别错过专业科目考试

  4月20日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法医职位、监狱机关狱医职位的考生,4月21日上午还需在银川参加专业科目考试。

  提示二

  提前熟悉考点详细地址

  本次考试设置4个考区36个考点1585个考场,笔试考区、考点和考场的具体安排,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点详细地址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首页“考点地图”查看,防止因走错考场而错过考试时间。

  提示三

  必须备齐这两样证件

  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正式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驾驶证、毕业证、户口簿、户籍证明等不能作为参加本次考试的有效证件。身份证遗失或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

  提示四

  这些电子设备不能带

  严禁携带计算器、移动电话等通信存储设备及考试相关材料进入考场。请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钢笔。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提示五

  不能迟到更不能提前交卷

  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考试过程中,请考生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卷检测,甄别为雷同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有其他证据证明考生作弊行为成立的,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提示六

  远离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

  考试当天,自治区公务员局将联合公安机关、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严密监测,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行为。每个考场内均配备无线电信号屏蔽仪、“作弊克”“监考大师”、无线电监测压制等防作弊设备。考生入场时,监考人员还将核实考生身份、提取指纹、检查随身物品。对涉考犯罪和作弊行为,将依据《刑法修正案(九)》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厉打击。请各位考生远离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法这条高压线,千万不要一次作弊,悔恨终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