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旬邑县自然资源局开展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2019-04-19 17:18:59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李伟刚  通讯员范宏飞)为了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舆论和政治生态环境。4月19日,旬邑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系统共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QQ截图20190419171735

此次考试内容主要以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以自然资源领域中的集体土地使用、征地拆迁、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等10方面黑恶势力打击重点内容进行了测试,注重考核干部职工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相关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作答、闭卷完成。此次活动,以考试形式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学习,使大家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了要义、理解了主旨、明确了工作目标,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QQ截图2019041917174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