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市长安区法院与陕师大、西安财经大学院校共建助力“三园”建设

2019-04-19 17:25:57

本报讯(记者 陈超  通讯员刘纯博)近日,西安市长安区法院先后与陕西师范大学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西安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别签订校地融合合作框架协议。

QQ截图20190419172442

长安区法院分别与两所高校签订《校地融合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并就合作开展审判调研、研究生培养、法官干警培训等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举旨在创新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高等院校与法院联合培养新型人才机制,不断助力长安区“三园”建设。

QQ截图20190419172451

与驻区高等院校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长安区法院积极贯彻长安区委关于加快推进“三园”建设、加强校地融合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随着长安区法院与驻区高等院校实习-实践基地的相继签约揭牌,以及双方持续性、多层次、多元化的审判实务与法学理论前沿的不断“碰撞”交流,将为高等院校法学实践教学提供鲜活的实践指导,为法官干警专业能力和理论素养提升提供新的思路,为加快长安国际大学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