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调研组来兰宣讲调研

2019-04-22 09:54:39

原标题:省“千企调研纾困”行动调研组来兰宣讲调研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4月1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兼常务副主席赵少智带领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千企调研纾困”行动第一调研组一行,来兰开展民营企业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赵少智作了题为《增强信心加快发展创造民营企业的新辉煌》的专题宣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以必胜信心踏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等三个方面,给我市民营企业家做了一场生动详实、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后,调研组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并赴兰州岐山商会调研。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榆中县走访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征集商会、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商会、民营企业对党委政府发展非公经济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