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符合手术指征及条件的患儿可获资助金

2019-04-22 10:14:04

好消息!“天使之旅”将于5月中旬来到宁夏,为宁夏0-14周岁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进行筛查和救助,符合手术指征及条件的患儿,在基本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报销后可获得“天使阳光基金”5000元到3万元不等的资助金。4月21日,记者从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获悉,家有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家属可到各县(市、区)红十字会进行登记,也可拨打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外科电话0951-6743014报名。

据悉,5月中旬在宁夏贫困地区开展“天使之旅”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宁夏红十字会联合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天使阳光基金定点医院)实施。筛查时间及地点分别是:5月13日15时隆德县人民医院、5月14日9时泾源县人民医院、5月14日15时彭阳县人民医院、5月15日14时盐池县人民医院。

筛查时需要提供的资料包括:身份证明材料(申请人及其监护人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病情证明材料(超声心动图报告等)复印件以及申请表(现场提供)。

最后,通过筛查,符合手术指征及资助条件的患儿,提前准备相关申请资料,由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外科根据科室时间统一安排入院时间。(记者安小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