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十一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召开

2019-04-22 10:24:51

6cd5f0ac9ad5a65404255a7c557393f9_img_22_571_622_415

本报讯(记者 李勇)相约美丽古城,共襄食博盛会。“2019第十一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丝绸之路特色食品展”于4月20-2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同期举办“中国白酒品牌营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陕西名优特食品产销对接会暨京东物流招商会”“陕西省食品协会三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等活动。

本届食博会以“绿色·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参展产品约2万种,包括省内外政府组团、中粮集团、京东集团、西凤酒集团、洋河、茅台酒、银桥、石羊集团、陕西巅蜂饮料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机构,采购商约6000多名。

中国白酒品牌营销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旨在搭建中国酒业交流合作平台,汇聚各方力量,推动资源共享,实现竞合发展,促进“凤香酒”与“酱香酒”的融合创新发展,登高共进,助力酒业行稳致远。

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为食品行业搭建贸易、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开拓和巩固西北市场、塑造品牌形象、扩大产品销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已成为中西部地区食品行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成为传播“陕西元素、陕西文化、陕西特色”的重要窗口,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