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十一建学校举办2019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9-04-22 15:58:31

本报讯(记者 符备战 通讯员 刘婕)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教育局“精细化管理提升年”,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学校全体师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4月19日,兴平市十一建学校秉承“以徳树人、质量立校、知行合一、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举办了以“美丽校园,魅力再现”为主题的“科学空间杯”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

QQ截图20190422155547

十一建学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现场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分为文艺汇演和科技制作书画作品展评两部分。共展示了师生的281幅绘画书法作品和18件学生手工作品。每副书画作品墨香四溢、自然古朴,每件小制作奇思妙想、形态各异,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文化修养和动手能力,体现了学生们对科学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QQ截图20190422155556

十一建学校学生科技制作作品展示

QQ截图20190422155609

舞蹈

在文艺汇演中,师生同台表演了器乐、舞蹈、朗诵、相声、小品、独唱、合唱、话剧、小实验等36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一次次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集体朗诵的《少年中国说》,群情激昂,热血盈腔!古筝合奏《弥渡山歌》,行云流水,尽显个人风采魅力,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舞蹈《拉丁》彰显了学生们的优美舞姿和青春气息。学生表演的手语舞《国家》让全场师生情不自禁地跟着做了起来,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文艺汇演共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11个。

QQ截图20190422155622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集体合影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十一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团队和谐之力、求真务实之风、创造求新之智,发奋进取精神,鲲鹏展翅之志,为全校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