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合阳全力以赴奔小康

2019-04-23 10:26:19

本报讯(记者左娟 通讯员杜茜)4月18日,长天如洗,白云如絮。合阳县委工作会议在县体育馆召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机构、派出机构党(工)委(党组)书记、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驻合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各工作委员会的负责同志、相关部门、部分受表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宣传、平安创建、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维稳,防范和处理邪教、档案、舆论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县委各常委回顾总结2018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度宣传思想文化、政法、组织、群团、统一战线和群众团体工作,为阔步走进新时代描绘了党建引领蓝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思想保证。

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宽社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合阳县加快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合阳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县委工作非常重要。是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他要求:组织工作要以更高站位开展主题教育、以更新理念打造党建品牌、以更实举措建强基层堡垒、以更严要求打造过硬队伍;宣传工作要坚定不移举旗帜,强化导向聚民心,立德塑魂育新人,打造品牌兴文化,扬优成势展形象;政法工作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源头治理信访维稳、持续推进平安合阳建设;统战工作要筑牢团结奋斗思想基础、助力非公经济发展壮大、促进宗教活动和谐稳定、建强党外干部队伍;全县上下要静心抓落实,全力破难题,用心促发展,真心聚合力,共同努力,树正气,进一步维护好团结干事、一心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新朝代合阳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