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公示

2019-04-23 10:56:06

原标题: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公示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全媒体记者赵万山)从4月22日至4月26日,我省公示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据了解,经各基层单位逐级推荐,报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我省拟表彰卢秉礼等10名同志为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段同同等10名同志为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王悦等180名同志为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樊恒东等140名同志为“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等101个团委(团工委)为“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甘肃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2016级动物科学本科2班团支部等167个团支部(团总支)为“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

公示日期为4月22日至4月26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第23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2018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