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今日网络火炬传递到达银川

2019-04-23 11:11:09

  4月23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网络火炬到达银川市,您可通过微信等账号直接登录本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小程序参与网络传递。

  本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以“青春接力、时代领跑”为主题,突出“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本届运动会山西省外网络火炬传递从4月1日至5月3日,共计33天;山西省内网络火炬传递(11个市)从5月4日至8月8日,共计97天。网络火炬传递途经30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将于5月4日进入山西省内。本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将抵达44个站点,历时130天,是史上最长的一次网络火炬传递。

  本届运动会圣火采集地——山西省芮城县西侯度是已知世界最早人类用火遗址地,是人类文明之火的源头。山西有文字记载的历史达3000年,被誉为“华夏文明摇篮”,素有“中国古代文化博物馆”之称。

  本届运动会网络火炬传递以微信小程序形式鼓励人人参与,网络火炬传递将山西元素和体育元素融入至页面中,充分展示本届运动会的专属特色。吉祥物青青手持火炬在44个站点进行传递,精美手绘图选取当地特色景点,每一张都可以用作屏保,可以说是一场精致的美图盛宴。同时增加站点介绍,让用户了解各城市不同的文化。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举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