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工信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

2019-04-23 14:50:45

2019年4月15日上午,省工信厅召开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传达省安委会会议精神,安排全省工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认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侥幸心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室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指导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压紧压实各自职责,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教训,强力推进省内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确保全省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按照国务院总体要求顺利完成;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加大力度推进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工业企业提升本质安全,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培育安全文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