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厅顺利通过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及国务院安委会危化品专项巡查

2019-04-23 14:51:47

4月16日—21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对我省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期间,考核组对我厅承担的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和淘汰落后产能两个方面的六项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项考核和巡查,并对我厅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厅党组高度重视国务院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对做好接受考核巡查作出全面部署,相关处室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完成接受考核和巡查任务。一是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武军亲自安排,要求安全生产处联合原材料工业处等相关处室,主动与省安委会办公室进行对接,认真听取省安委办的意见建议。二是安全生产处、原材料处、产业政策处协调配合,对照考核细则和评分标准要求,逐项核对,查漏补缺,完善印证材料,做好迎接考核巡查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向考核巡查组全面汇报了我厅2018年度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和2019年工作打算,原材料工业处牟卫强和安全生产处郝晋萍同志对照考核提纲,结合标志物件,如实详细地回答考核组提问。

考核组在认真查阅相关材料,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后,对我厅承担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