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来永寿宣讲延安精神

2019-04-23 16:54:00

西北信息报讯(记者 李伟刚 通讯员 翟武鹏)4月22日下午,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宣讲团在永寿县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宣讲报告会。

1

2

宣讲报告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演讲、朗诵、歌唱、陕北说书等形式,讲述了《天问窑洞 精神》《半碗饸饹》《父子深情》等8个生动故事,再现了延安时期“激情燃烧的岁月”,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颂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

3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报告会的举办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新的力量,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为永寿实现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