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交大6个团队入选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2019-04-23 17:32:00

本报讯(记者 陈超  通讯员 毕晓楠)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西安交大6个团队入选。

11

(西安交大入选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名单)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项目自2019年起实施,旨在围绕国家及陕西省的重点研究领域和重点学科发展方向,依托重点科研平台或基地,培养和造就一批道德素质过硬,学术基础扎实,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年创新团队,形成优秀人才的团队效应和能量聚集,为陕西高校“四个一流”建设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019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经高校遴选、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确定93个团队为首批建设的创新团队。西安交大将按照《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要求,扎实做好团队建设和管理工作,促进团队健康发展,为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