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岐山供电分公司户表采集提升见成效

2019-04-24 09:15:00

西北信息报讯(通讯员 赵军兴 记者 杨东世)近期,岐山县供电分公司通过开展户表采集提升工作,户表采集成功率持续保持在97%以上,提前完成2019年完成市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指标要求及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户表采集提升工作见成效。

据了解,该公司按照宝鸡分公司营销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为确保年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由市场营销部牵头,计量装表班、供电所负责具体实施,层层分解工作任务,开展户表采集成功率提升工作。该公司计量班对全县1千3百多个台区,近14万户居民户进行排查,通过“由易到难、由总到分”分步实施,开展户表采集提升专项工作。首先计量班通过全县14个供电所(营业点)进行排名,重点对采集率低于90%的站所进行集中处理,采取集中器软件升级、加装采集器、中继器等措施进行集中处理,逐步提高采集标准。二是每周发布户表采集率周报,通报工作开展进度,督促站所加快户表采集提升工作进度,形成你追我赶、全力提升、争上游的良好局面。三是各供电所认真核对户表用户情况,在营销、采集系统同步清理沉积用户,核查户表档案及实际存在问题,采取具有针对性技术手段进行处理,提高户表采集成功率及覆盖率。四是加强业务技能培训、处理疑难问题,对站所不能解决的技术难题,邀请电能表厂家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解答疑难问题处理方法,提高员工的故障处置能力。

据悉,该公司通过此次专项提升工作,户表采集成功率由年初的93%提升到97%以上,达到市公司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要求,该公司还将持续开展专变、公变、户表采集提升工作,确保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