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各地举行“全民阅读月”活动

2019-04-24 10:34:01

本报讯(记者 魏建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各地举行了多项读书活。近期陕西省图书馆还将推出《作家的修养》《哥特式大教堂之美——从“巴黎圣母院”谈起》《大唐的颜色:唐三彩》《历史·神魔·现实——解读<封神演义>》等公益讲座。

4月21日,陕西“全民阅读月”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陕西省剧协主席刘远、国家一级演员董少敏、全国“金话筒”获得者包志坚、中国话剧研究会理事赵宏等名家在陕西省省图书馆朗诵了莎士比亚经典剧作、诗词片段,《罗密欧与朱丽叶》、《十四行诗》、《麦克白》、《哈姆雷特》、《皆大欢喜》、《驯悍记》、《仲夏夜之梦》等经典之作被生动、立体地展现在观众面前,细腻的文字、动人的声音,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陕西省各地举行了多项活动,其中,安康市图书馆推出了20项阅读活动,杨凌举办了“全民阅读月”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书香杨凌”建设表彰会,西安市鄠邑区举办了“与税相约·悦读经典”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宝鸡市陈仓区准备了30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在陕西省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