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主题阅读沙龙举行 听西部女作家们讲故事

2019-04-24 10:48:07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由青海人民出版社、青海省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听西部女作家们讲故事——《中国西部女作家散文自选丛书》主题阅读沙龙”在青海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特邀杜文娟、李颖超、习习、阿舍、唐涓等五位国内知名女作家,以《中国西部女作家散文自选丛书》主题阅读沙龙的形式,由我省著名文学评论家刘晓林先生主持,通过她们讲述的故事,同著名作家马海轶、龙仁青展开对话,与广大读者共同体味女性作家的文学魅力。

《中国西部女作家散文自选丛书》共六册,由杜文娟等6位女作家主笔,分别为《风吹彻》《流水与月亮》《拉萨的雨》《绿雪》《新疆情书》《时光的另一种表述》。丛书以西部题材和地域文化为主题,以中国西部风情为背景,通过民族融合的视野,展示对西部土地的所思所想,袒露作家的情怀与担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