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今天西安最高温32℃ 后天陕南南部有小雨气温又会下降

2019-04-24 15:09:00

这两天西安的气温不冷不热,正是一年中最舒服的时候,随着天气转晴,温度将迅速回升,今天西安最高气温32℃。

在回暖的大势下,我省各地的气温给点阳光就灿烂,截至昨天下午4时,商南的最高气温达到30℃。除此之外,昨天白天我省共有69站次达到或超过25℃,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25.7℃。

今明两天,受西北气流影响我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6日受东路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北部有弱降温、吹风天气,陕南南部有弱降水。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6级偏北风。2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6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陕北南部、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东风。

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2℃。近期虽然中午前后气温偏高,但早晚天气凉爽,温差较大,而且这个时候一般室内比室外还要凉一些,体质较弱的朋友记得及时添减衣物。 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3℃~32℃

明天 晴转多云 14℃~28℃

后天 多云 15℃~28℃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