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鱼化寨街办干部拾金不昧受表彰

2019-04-25 10:30:42

本报讯(记者 吴树鸣)日前,高新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向辖区发文:关于向鱼化寨街道办干部、共产党员刘富平同志拾金不昧精神学习的通知。

据悉,2019年4月16日中午,鱼化寨街道办干部、党员刘富平同志在街办西侧外台阶上,发现一个墨绿色手包,里面装有人民币、外币及多张银行卡,但没有失主联系方式,设想失主一定是着急万分,一向乐于助人的他急的团团转,在原地等待20多分钟无果后,刘富平将手包交到街道党政办公室,和大家商量办法,后在民警和鱼化寨街办工作人员的合力寻找下,终于于当天下午,将手包交还给了失主李先生。东西失而复得,李先生一时很是激动、感动,当即拿出钱物表示谢意,被刘富平同志婉言谢绝。为了表示谢意,李先生随后精心制作了一面上书“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街道办。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刘富平同志用自己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崇德向善的高尚品质。

高新区党工委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刘富平同志学习,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党工委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激励,主动对标先进、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