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贫济困 传递爱心

2019-04-25 14:39:41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雪 罗慧慧)4月18日上午,富县张家湾镇川庄村村委会院内笑声阵阵,来自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富县龙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共同向川庄村“爱心超市”进行物资捐助,凝聚社会爱心,真情传递温暖。 

YAZ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1)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为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体现社会各界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社会责任心,富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联系爱心企业富县龙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向川庄村“爱心超市”进行物资捐助。在本次活动中,龙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捐助了米面油等价值7100元的物资,并为群众现场兑换洗衣液等生活物品。一位领到物品的贫困户激动地说:“现在政策越来越好了,咱们只要勤劳肯干,就能换取自己所需的东西了,真的很感谢你们!” 

YAZ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2)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川庄村党支部书记周海斌代表全体村民和贫困户,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表示将好好发挥“爱心超市”的重要作用,号召贫困户树立“脱贫先立志,致富靠勤劳”的思想,用勤劳双手改变生活。

YAZ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扶贫济困担责任 爱心传递正能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