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北科大开展秦安县小寨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

2019-04-28 14:05:11

西川镇小寨村第一书记李萌为北科大调研团汇报小寨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范兴乐/摄

人民网甘肃4月28日电  4月25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校长杨仁树、副校长臧勇带领调研组来到秦安县西川镇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北科大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慰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北科大在小寨村精准脱贫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在贫困户家中,北科大调研组与他们亲切交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扶贫目标,仔细询问一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当看到贫困户们在家中修建新房,校长杨仁树高兴地为他们鼓劲,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以实干创造幸福生活。

随后,北科大一行人来到秦安县西川镇小寨村刘沟教学点,校长杨仁树、副校长臧勇,及相关部处、学院领导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副县长沈崴参加了小寨村图书角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之前,杨仁树一行实地查看了刘沟教学点,了解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孩子们现场发放了书包并为教学点捐赠了图书文体用品。杨仁树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时光,从小立大志、从小学本领,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争做对祖国有用的人才。(吴梦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