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蚊子“老妈

2019-04-29 15:48:24

唉,说起我的老妈我就头痛,说老妈好,她也不好,说不好她对我也挺好,我该从何说起呢?唉,就说变脸王和唠叨吧!

唠叨是女人的常犯病,可我妈唠叨起来止也止不住,她说话的口水能把你淹死!

每到我临近考试时,我的“蚊子”老妈就开始对我发起了“进攻”。“唉,你数学学的不好,快学数学!”我的老妈又犯病了,世上有没有治唠叨病的药啊!妈妈又对我声色俱厉地说:“你怎么复习数学呢?你不知道语文有重点吗?语文你必须给我上95分!听到没有?!”天哪,我比窦娥还冤,瞧,这六月的天都开始下雪了。明明是你叫我复习数学的吗?我又不敢对老妈发小姐脾气,只能“敢怒不敢言”。一会儿,我复习完后,想出去放松放松,没想到,我眼前的景象让我惊呆了:只见俺亲爱的老妈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看着电视,吃着水果,身边放着一摞比楼房还高的习题!老妈看见我出来了,温柔地对我说:“乖女儿,听妈妈的话,这几天把这些习题做完,如果你这次考试每科都考95分以上,妈妈就给你买一台高级学习电脑!”“好吧。”我懒洋洋的说。

考试过后,我各科都上了95分以上,当我向老妈索要“财产”时,老妈却迷惑不解地问我:“我有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老妈,你变脸变得够快啊,上天哪,给我一块豆腐吧!

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着想,才那么严厉的,到后来妈妈也把电脑奖给了我,我的“蚊子”老妈,我爱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