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梦想之路

2019-04-29 15:52:34

猎豹都有一个梦想,能始终穿越于这片自己的领域,不畏惧任何敌人,我们都知道已经疲惫得奄奄一息的猎豹对于眼前这头疯狂的野牛意味着什么。它闭上了双眼,猛地扑去,似火的鲜血迷蒙了我们的视线。

野牛尖锐的双角刺破了它花白的肚皮,它很安详的走了,因为它没有辜负自己和上天赋予的高贵的血统。

我为猎豹伤心,一直想告诉它不要做得那么傻,转眼间,我竟然来到毕业典礼上,老师同学都为我鼓掌,我陷入一片欢愉之中。

略微刺眼的光射进我的眼睛,张开迷蒙的双眼。眼前仍然是我的小房间,窗前洒着明媚的阳光,书桌上欣欣向荣。唉,我还是一个需要不断拼命,争分夺秒的高三学生,不禁叹了一口冷气。

想起梦中那只坚守梦想的猎豹,心中在燃烧,而又略微带有几分酸楚。越是临近高考,越得强迫自己接受现实的局面。人的梦想听上去是被不切实际而抛弃,实际上是被自身的不在意而被流失的时间慢慢带走。

那个少男少女没有做过排山倒海的梦啊!我们都有,只是我们太多的沉浸于想象的欢愉之中,青春、追求、梦想的年纪,将会一晃而过。

有了理想,人才能生活。和田间的一只蚂蚁比起来,它们天真烂漫,无忧无虑,整个生命都用于照顾自己。而我们是思想的拥有者,有梦想有追求有烦恼。

别总是停留在梦想的路上,别是在窗内想窗外的事,我们需要行动,出去完成内心未完成的梦想,不断提升自我。猎豹,它是大自然的王者,拥有王者的信仰和勇往直前的梦想。

我正踏在梦想之路上,它很崎岖,可是已并不遥远,再坚持一会儿,就要到终点了。

我不愿只望见阳光而感受不到它的温暖,看得见花朵儿闻不见它的芬芳,有了梦想,才是生活。梦想之路上有你也有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