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记者报名公告

2019-04-30 08:55:15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记者报名公告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四届丝博会)将于2019年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热忱欢迎中外媒体对第四届丝博会采访报道。现将记者报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第四届丝博会记者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5月7日12:00截止。请各新闻单位统一在网上报名。记者证申领登记表请从在线丝博会www.onlinew.com.cn下载。

2.根据有关规定,具有新闻资质的新闻单位(网站)均可报名参加会议采访报道。

3.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提交审核方式。申请单位须提交本单位介绍信电子扫描件、电子版彩色证件照、身份证正反两面扫描件(境外人员提供护照扫描件)。照片名称必须与申请人的证件号码(身份证号、护照号等)完全相同,如有不同将导致图片上传失败。电子照片文件以身份证号或证件号命名,尺寸为240像素 * 300像素,照片大小在400KB以内,支持jpg/jpej/png/bmp等4种格式。

4.请各新闻媒体汇总本单位记者证申领登记表(Excel)和记者照片,分类提交上述资料。

①国内媒体资料发送至邮箱:xinwen2653@163.com;

②境外媒体资料发送至邮箱: 1024730598@qq.com;

③网络媒体资料发送至邮箱:sbhwm2019@126.com。

5.大会记者证领取时间:5月9日9:00至9日18:00。

第四届丝博会记者登记表

第四届丝博会执委会宣传部

2019年4月2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