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爸爸

2019-05-05 11:31:01

。微微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显得更加的神气。

在我八岁那年,刚上三年级时,第一次考试却只了考89.5分,在外地打工的爸爸得知这一消息后,大发雷霆,从外地跑来,把我训斥了一顿。我躲在被子里大哭一场,心想:爸爸这么坏,哼!下次一定考好,看你还有什么理由打我?从那以后,爸爸每天不仅外出辛苦工作,晚上回来还要监督我写作业。遇到难题时,他会坚持讲到我明白为止。第二天早上,依旧会早早叫我起床锻炼身体。

期末考试前,爸爸为了能让我考个好成绩,给我买了很多练习题,陪着我一起做。终于,等到期末考试那天,我自信满满地上了“战场”。考完试,过几天,成绩就发下来了。

成绩拿到手中时,我却一直不敢看,如果成绩不理想,肯定又要挨爸爸的一顿骂!但转念又一想,我已经为考试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有什么好怕的呢?于是,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啊,难以想象!我……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语文竟然考了92分,排在了全班前十名,数学考了91分,排在前七,就连英语也考了91分,挤进了前十。此时,我又想起了爸爸给我讲练习题时的场景,不由自主地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渐渐地我懂得了父爱是深沉含蓄的,像发酵的陈酒,历久弥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