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如此老哥

2019-05-05 14:07:37

我的哥哥是一个贪睡虫、电视迷,还是一个好吃鬼。令我苦不堪言!

先科他的贪睡吧!我的老哥无时无刻不睡!有一次,我们去赴婚宴,吃早饭的时候,哥哥说:“让我再睡会儿,这早饭我不吃了!”没法子,只好先走了。到吃午饭时,他又说:“好妹妹,我还想睡,午饭我也不吃了!”我说:“好吧,晚饭你得去。”他连连点头,到了晚饭,他来是来了,可又说:“都这么晚了,我吃方便面!”刚吃完,倒头就睡。唉!

他还是个电视迷。有一天,我拿起遥控器,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抢走了遥控器,我自知抢不过他,只好说:“看两小时还我!”他点了点头,两小时过后,他还不肯还我,气得我泪如雨下。

说他是好吃鬼有过之而地不及!有一回,我去上补习班,妈妈帮我买了许多零食,够我吃三天!可我一回来,顿时傻眼!只见我的哥哥旁边全是垃圾,而且我的零食全被他吃了!当天,他受了我两个“超大卫星球”,还有好几个“仙童牌小馒头”。

唉,他那光荣的事迹实在太多了,都怪老天爷,创造了这个家伙!也怪我投错了胎,偏偏有了一个这样的哥哥。世上的好心人救救我吧!

评语:人物形象丰富有趣,叙述语言幽默诙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