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爱玩的黄老师

2019-05-05 14:08:53

什么?老师也爱玩?听着总不对劲吧!是的,我们的黄老师真的有一股小孩子的劲。黄老师嘛,年级不少,算是“老骨头”了,可她一玩起来,就换了一副模样,跟小朋友差不多哦!

说说跳大绳吧。看杨童一跳进去就被绳子绊着了!哎啊,我也上镜了,只见我弓着腰,钻进绳子,还被绳子打了一下,怎么这么难看啊!全班都哈哈大笑起来,实在看不下去了。黄老师出现了,只见她先一跳,再一跳,又一跳,跳了七八下,跑出了正在甩动的大绳。哇,太厉害了!喔,ON,她还到镜头前,来了一个“耶”!露出了她那略黄的牙齿,引来了全班一阵哄笑。

哦!黄老师真厉害!没想到这副“老骨头”这么能跳,佩服!佩服!佩服!

她清了清嗓子,说:“我是想搞一个跳大绳比赛,七人一组,两人摇绳,五人跳,是一起跳。”黄老师顿了一顿,好像想起了什么,走到被服柜前,拿出了一个小袋子。哦!原来是麻绳,还很多条呢!黄老师竟现场给我们表演跳绳,哇!频率真快,一口气跳了三十下,真厉害!真是自悔不如啊!

真没想到吧,黄老师这个一向严肃的“老骨头”竟这么爱玩能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