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妈妈,母亲节快乐

2019-05-06 11:05:50

母亲就像阳光,在寒冷的时候给我温暖,母亲就像一盏灯,在黑暗中照亮我前行,母亲就像一把伞,一直为我遮风挡雨。

母亲不仅给了我的生命,还给予我幸福的生活。不知不觉,我已经10岁了,在这10年里,妈妈不但要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要照顾我的学习,她任劳任怨,没有半句怨言。她给我温暖。

记得有一次,在深夜人静的一个夜晚,我突然生病发高烧了,妈妈一个晚上没合眼,一直照顾我,一会给我吃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还用湿毛巾敷在我额头上,并不停地换一直等到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我的烧才退,我才清醒一些,而妈妈一个晚上此时却已经累倒在了我的床边睡着了。我拿了一件衣服轻轻地给妈妈披上,眼角却湿润了。

还有一次,我带了几个同学回家玩。不一会儿我们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玩具都倒在了地上,到处都是。妈妈正好下班回家,我以为妈妈回骂我,没想到妈妈没骂我,而是对我说了一句“没关系,收拾一下就好了”。说完就去收拾了,妈妈一会扫地,一会拖地,忙得满头大汗,一旁的我就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对妈妈说“您累了,让我帮您吧!”而妈妈却说“不用了,我自己来做。”后来,等妈妈做完事后,已经是深夜12点多了,妈妈已经汗流成河了,我真心疼妈妈。妈妈为我而付出了太多太多了,而我们却不懂得回报。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一定要买一束花,送给妈妈,感谢我有一个这么好的妈妈,感谢妈妈为我的付出,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