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丝博会主宾省(市)组织高规格代表团来陕参会

2019-05-09 09:17:02

5月8日,记者从丝博会执委会获悉:作为第四届丝博会主宾省(市),吉林省、重庆市将分别组织高规格代表团来陕参会。

吉林省将围绕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在陕举办投资贸易合作交流会、政策说明会、经济合作交流会等活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吉林省将设置600平方米展区,集中展示吉林省“三个五”发展战略和“中东西”三大板块战略、“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五个合作”开放发展的重要成果。中国一汽集团、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吉林知名企业将参展。

重庆市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设置600平方米的展区,组织数十家知名企业参展参会。5月11日,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办“重庆主宾市专题推介会”,进行重庆招商旅游投资项目推介,全面加强陕渝两地经贸互动和文旅交流。(记者 晓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