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味的黑砖

2019-05-10 14:27:11

世界上饮料多种多样,有人喜欢碳酸饮料,有人喜欢鲜榨果汁,可是我却喜欢一种特别的奶茶——黑砖奶茶。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市政广场跑步。跑完步,我大汗淋漓,全身都湿透了。突然发现路边上有一家奶茶店,于是我和妈妈进了奶茶店。只见柜台上放着一张价目表,我一看,单子上写了许多品种的奶茶,选哪个好呢?“黑砖奶茶”,我好奇心大发:“黑砖奶茶”是什么样的呢?里面放了许多黑色的硬方块吗?我想一探究竟,于是点了一杯黑砖奶茶,想品尝一下这个新品种。

没过几分钟,店员哥哥就把我点的饮料递给了我。原来黑砖奶茶是棕色的,里面有许多黑色的“小砖块”,它们仿佛在棕色的海水里欢乐地游泳。我迫不及待地插进管子,猛地吸了一口,“哇,好爽!”一股清凉的味道,从舌头上传到喉咙里,又流进胃里,十分解暑,一下子感觉全身轻松了。我又喝了几口,奶茶仿佛甘露,在嘴里不停地晃荡着。我又想出一招,喝奶茶时,舌头稍稍往上一顶,奶茶进去了,黑砖还留在嘴里,我慢慢地嚼起来。“啊!”黑砖甘甜可口,有浓浓的奶香,它们在我的嘴巴里跑来跑去,欢腾不已!

黑砖奶茶甘凉解暑,香浓可口,让人喝了还想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