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胡杏儿挺孕肚出席活动 身体发福双脚水肿胖到认不出

2019-05-11 10:22:33

aa0e8681dbc94e509ea4a01171bdc14f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杏儿出席某慈善活动,挺着孕肚的她否认了肚中宝宝的女孩,而告诉媒体黄色的衣服男孩女孩都可以穿,是比较中性的颜色。

怀有7个月身孕的胡杏儿与名模蒋怡一同做慈善合影。胡杏儿一身蓝色碎花连衣裙,挺着孕肚穿着粗跟高跟鞋,看脸和脚已开始水肿,还透漏自己已经重了二十磅了(大概18斤)。

被媒体问到二胎是否是女孩,胡杏儿说想让大家猜测一下,之前买的男孩小衫其实是买给佣人姐姐的,“她的预产期和我一样都是七月,还真是蛮巧的缘分”,如此算下来胡杏儿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卸货”了,还真是蛮快的。

提到之前梁咏琪送黄色衫给她是否暗示生女?胡杏儿说:黄色衣服男女都可以穿,就连儿子也不知道孩子性别,也不知道自己要做哥哥,不知道肚子里面有个人,但会觉得这个肚子好有趣,会摸会亲,好奇怪我的肚子如此大。

胡杏儿还透漏生头胎儿子时是自然分娩的,这一胎也会试着顺产,但早先看分娩的视频时会有点恐惧,接下来到六月份将全面体停工待产,母亲节时会出去吃饭庆祝一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