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幸福秋千

2019-05-14 14:38:41

荡啊荡,幸福就像秋千。在心里来来回回。荡啊荡,幸福的秋千在心里忽上忽下,酝酿出甜甜的蜜汁,滋润了心田。

啊,幸福真的好像是秋千。刚开始,秋千荡得不高,幸福的感觉像是隔了一层纱,朦朦胧胧看不清楚。渐渐地,秋千越荡越高,幸福就好像是一股清泉,不断地涌来。甘甜的泉水灌溉了心田,甜甜的,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我的心里也有着幸福的秋千,小时候,总是爸爸妈妈和亲人帮我推着秋千;渐渐长大了,我感到秋千好像渐渐高了,因为我有了朋友,同学,老师,他们也牵动着我那幸福的秋千。又慢慢的,我学会了分享,我的秋千上不再是只坐着自己,上面多了父母,朋友,同学,因为我不再是只会从别人那儿得到幸福的小孩,我知道了给予人们我的幸福,让别人分享我的幸福。

荡啊荡,幸福的秋千在心中来来回回。荡啊荡,希望你也能推动自己幸福的秋千,分享幸福,传递幸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