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那一刻,我真无语

2019-05-15 14:41:09

“下楼拿快递!”妈妈的快递电话响了,此刻的她装作镇定的样子对我说。我非常不满:“老妈不要在网上买东西了,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哟,听着对话,到底谁是妈妈,谁是女儿啊?你肯定有点迷糊。这事儿,说来话长呀!

老妈最近迷上了网购,每天晚饭过后,她就窝在沙发上,打开手机,点开淘宝,上网购物。总喜欢在网上买些衣服和一些新奇玩意儿,而且有些东西质量不佳。为了不丢面子,真是浪费! 对于我们的批评,她却总笑着保证:“下不为例!”但她总能找到理由买东西。你看,她说端午节,怀念屈原,得买。我生日,说是她的苦难日,慰劳自己,得买。她生日,她说她做主,也得买。什么双十一,情人节,更是买!买!买!

前几天,她对着自己的银行卡“泪流满面”“悲愤欲绝”地说:“啊!天呐!才几个月啊!我就花了这么多钱!戎思甜,你来当我的监督员,如果我再买,就剁我的手!就这么愉快的说定了!”我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啊!她竟然……哈哈,太棒了!这个职位不错,我喜欢。平时你管我,现在我管你。

几天下来,效果不错。没什么快递电话了。可今天电话又响起来了,为了做好我监督员的责任,我过问一下。

“没什么只是几瓶水而已,水也是必须品。说过必须品要的哦!”妈妈扑闪着她的眼睛“诚恳”地说。我觉得不对,水啊?家里又不是没水,买什么水?此事定有蹊跷。我下去拿了快递,打开盒子一看,果然不出我所料,原来是香水……!!!

那一刻,我真无语。

扫一扫分享本页